IMAG0317  

這是在 FB 上的瘋狂貓客棧購買的圓形磨爪墊。雖然家裡已經有寵物展時在摸摸貓買的貓抓板,但是覺得這個大小和樣式,感覺很適合冬天讓毛小孩趴在裡面睡覺,所以就買了一個。是可愛的貓型,正面為地毯材質,底部是橡膠。(所以剛打開的時候會有很重的橡膠味)

IMAG0329 IMAG0330    

一打開,黑皮和樂樂就迫不及待爭相坐上去,我把隨包裝附的貓草粉撒上去之後,黑皮和樂樂就很豪邁的邊抓邊舔。

IMAG0321
樂樂:這裡不夠大,你下去啦!
黑皮:是我先來的,應該是你要下去啦!

 IMAG0331
黑皮:嘿嘿!終於是我一隻「喵」的。

IMAG0334
樂樂:什麼!我偷偷躺上來,被抓包了嗎?(驚)

結論:還好黑皮和樂樂接受度很高,應該不會被老公說我亂買東西。XD

同場加映:樂樂示範如何在圓形磨爪墊中睡得很香甜。(不過也只有樂樂這種身材才塞得進去,黑皮會滿出來。)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磨爪墊 磨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堂本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