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不會畫畫,但是看到城市通舉辦的這個活動覺得很有趣,加上剛好買了繪圖板,就決定來試試看。(希望自己挑戰 30 天後,能越畫越好)

今天是挑戰的第一天,就來分享我被喵星人家暴的慘痛過程吧!

喵星人家暴中  

 

家裡養了兩隻貓,最近牠們一直在掉毛,加上夏天天氣炎熱,所以今天把牠們兩隻抓來洗香香。平常黑皮比較愛吵,反而是樂樂很安靜又乖,所以我難免會比較偏心樂樂。沒想到今天幫牠們洗澡時,反而是黑皮比較聽話,雖然也會抗拒,但是到最後還是屈服於我們的脅迫 (?) 之下。

輪到樂樂洗澡時,平常很愛玩水的牠,不但極力抗拒接近澡盆,而且一直大聲狂叫,好像被欺負了一樣。最後終於洗好了,把牠抱出來,在等待黑皮爸拿毛巾過來把牠包起來的時候,慘案就發生了......

樂樂像抓狂似的拼命掙扎,爪子亂揮,然後我就掛彩了,我被喵星人家暴了...Q_Q

洗完澡後,平常和我很親的樂樂,眼神中流露出對我極度的不信任,只好開了罐罐去討好牠們。我真是名符其實的貓奴啊!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の溺愛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