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00046

之前就聽說貓咪不要只餵乾飼料,還是罐頭 + 水,才能讓毛小孩們吸收更多的水分。但是又聽說如果毛小孩平常就很愛喝水的話 ,並不一定要餵罐頭,不然很容易養出挑嘴貓。所以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罐頭給黑皮和樂樂吃,畢竟好一點的罐頭不便宜啊!

今天下班前因為客人寄來的信,搞得心情很不好,心情不好就會想敗家,於是去逛寵物店 (?),一方面也是去研究同事介紹的莫比貓飼料售價與網拍差多少。一不小心就手滑買了這罐。(因為它很貴,就好奇的站在貨架前,用手機上網查這個牌子的評價,看起來好像還不錯,就忍不住想買回來讓黑皮和樂樂吃吃看。我承認,標榜「無穀」罐頭,也是讓我想買的主因之一。)

這款有三種口味:鰻魚海苔鹿肉蘋果鮭魚馬鈴薯。因為家裡已經有海鮮口味罐頭,而且媽媽我不能吃海苔 (?),所以買了鹿肉蘋果

P1100047  

P1100050

打開罐頭後,最讓我好奇的就是「鹿肉」到底是什麼味道?不過我聞起來就像「普通的鯖魚罐頭」有點腥味 (我倒是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XD)。但是沒有肉塊卻類似肉泥的狀態,讓人不禁懷疑這到底是鹿身上哪個部份的肉?成份好嗎?黃色的塊狀物,應該就是蘋果吧!用人的舌頭嚐了一下味道 (我怕因為太鹹,會對毛小孩的身體造成負擔),幾乎沒什麼鹹味。

但是我在打開拍照的時候,黑皮就聞到這個罐頭的香味了 (貓的鼻子果然比較靈敏),還不等我把它挖出來,鼻子就一直湊過來想吃。

P1100052   

黑皮我不太擔心,因為他很好養 (之前換貓砂、換飼料,都是直接換,沒有給牠過渡期,但是黑皮適應得很好)。倒是那個剛來我們家就只吃罐頭的樂樂,我好怕牠是挑嘴貓,吃不慣這個罐頭。但是看著牠們很認真的「搶食」的狀態,還好,兩位毛小孩都能接受這個口味,雖然很貴,但是我還是會考慮「偶爾 (可能一個月一兩次吧)」買給黑皮和樂樂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堂本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